【許願池】2024/2/1

因為都在忙寫新坑的東西,更新很慢很慢,
為了不斷坑,只有在『作品寫完結』才會更新。
 ※目前放置文章的平台有:個人網站在水裡寫字CxC
            →個人網站會優先更新,其他平台靠後。
            →更新時間可查看「右方第一個欄位」的【更新預告】。
~若您喜歡我寫的文文,還希望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「留言」給我鼓勵喔~(o´▽`o)ノ

很多以前發表的『舊文』都還沒空整理,
如果讀者有什麼想看的『舊文』,可以在這裡留言告知喔。ヾ(☆’∀’☆)

【許願池】2024/2/1 有 “ 7 則迴響 ”

    1. 謝謝你的留言!`(*∩_∩*)′
      只是我玩遊戲步調很慢,跟不上大家……所以傾向自己玩,有人一起會有壓力,真的很謝謝你的邀請,希望能理解……▄█▀█●

  1. 你好作者,請問現在還看得到魔劣同人「一分鐘的無聲」嗎?很想閱讀這篇,謝謝

    1. 可以的,但是那一篇年代久遠,所以我會修改一下才放上來,要等我幾天喔~謝謝您( • ̀ω•́ )✧

發表留言